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在2021eBay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2021-11-02

 

10月27日,2021eBay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成功举办。自4月开赛以来,大赛受到全国高校的广泛关注,共计2560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师生逾万人。经过长达6个多月的激烈角逐,22支优秀队伍从华北、华东、华南、中西部四大赛区脱颖而出,来到全国总决赛赛场。

比赛现场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金融学院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宋宗宇团队作为中西部赛区代表,以优异的运营成绩与稳定的现场表现赢得了现场评审的高度评价,最终以全场总分第四的成绩荣获全国三等奖,获得赛事创业资金支持30000元。截止目前,经中西部赛区分赛区赛段与全国总决赛,获奖团队已累计获得eBay官方赛事创业资金支持45000元,为赛后创新创业项目的持续孵化与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与此同时,学校也因严密高效的赛事组织工作获得“优秀组织高校”荣誉称号。

获奖团队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范围广,层次高,历时长,对参赛团队的理论储备、实操技能与意志品质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参赛团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以出色的跨境电商运营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人际沟通能力,从全国22支高校队伍中崭露头角。此项成果充分展现了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对持续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工作将产生积极影响。

智能金融学院:王雪

摄影:2021eBay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主办方

审核:罗婷

2021年10月2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