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成都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学员赴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调研交流

2024-04-01

为进一步搭建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交流平台,共促地方经济文化发展,3月26日,在成都市委统战部指导下,成都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学员赴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进行调研参访活动。学校副校长苟兴才、康养护理学院副院长张翼等参加了接待与座谈。

培训班参观实训基地设施

学员们在学校乡村振兴产业学院副院长李耀中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校成都校区实习实训基地、康养护理学院康复中心和老年大学,深入了解学院的教学科研情况以及发展成果,对学院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

座谈会后合影

在座谈交流会上,成都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省政协委员、本届培训班班长李佳蔚发表致辞。她表示,此次是2017新联会培训班难得的相聚,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交流座谈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双方能够借此平台,深化合作,共同探索产教融合的新路径,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

李耀中负责主持会议,他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全国、省级和市级两会精神,并就如何助力成都高质量发展开展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学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李耀中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特别是乡村振兴产业学院的发展成果与未来展望。

随后苟兴才发表了讲话。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强调了学院在推动乡村振兴和社区发展治理方面所做的努力。苟兴才表示,学院愿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加强合作,共同搭建政企协产学用融合发展平台,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机会。

在交流座谈中,市委统战部新阶处副处长吴曦代表市委统战部向活动支持方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表达了感谢,并向培训班学员转达了市委统战部的关心和问候。她表示,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加强沟通,延续同学情谊。今年是“十四五”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个人和集体的智慧力量,凝心聚力为成都市实施“三个做优做强”和“四大结构”优化调整、产业建圈强链、乡村振兴等中心和大局工作,贡献“新力量”。

培训班学员、国画大师王云川还现场挥毫,书写“归心”二字赠予成都市委统战部。

此次调研参访活动不仅为成都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搭建了联谊交友和交流协作的平台,也为推动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创造了新机遇。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产教融合、乡村振兴和社区发展治理等方面的工作,为成都市高质量发展助力。

乡村振兴产业学院:李耀中

摄影:成都市新联会提供

一审:牟文浩

二审:何亮

三审:倪娅

2024年3月2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