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学院学工综合办公室召开半期工作总结会

2021-05-18

 

5月14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学工综合办公室在实验楼306会议室召开半期工作总结会,会议旨在对半期以来学院辅导员工作进行总结,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和副书记陈礼花、学工综合办副主任李禹锌和刘丹、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其中成都校区辅导员通过企业微信线上参加。会议由李禹锌主持。

IMG_3810(20210516-092915)

半期工作总结会现场

会上,全体辅导员详细汇报了半学期以来班级管理与服务、行政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紧紧围绕资助育人、心理健康、学风建设、新闻宣传、党团建设、队伍建设、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进行总结并做下半学期工作计划。辅导员老师分享交流了各自在学生工作中的措施办法和经验,同时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点和目标。

IMG_3812(20210516-095023)

辅导员郑望总结学生工作

随后,陈礼花对辅导员开学以来,按照学校、学院要求踏实开展的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在班级管理和服务中落实“五个一”,强化过程管理、做到动态跟踪、推动有效落实。

会议最后,常荣在总结中希望全体辅导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好下一阶段学生工作,助力智科学子成长成才。

智能科技学院:苟明娇

2021年5月1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