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记2020-2021-2学期学校专题团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2021-05-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走好“十四五”开局路,早日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近日,学校广大基层团支部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全校师生领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加强了全校青年团员先进性建设,激发了基层团组织活力。

活动开展过程中,各支部严格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围绕着“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行深化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上,团员代表分享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以及自身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所思所悟。理论学习和先进代表的真切分享,有效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加强理想信念和国情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创新精神,展现大学生精神面貌。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就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党的百年历史,就是共产党人真抓实干、务实为民的历史。回顾建党百年光辉历程,接受红色基因教育,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就是要把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与正在进行的伟大实践相结合,让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彰显出新的时代价值。

QQ图片20210508130008

团组织生活会现场

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了知史爱国的团员意识,推进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学习党史、赓续前行力量,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团委宣传部(绵阳):江红霞

责编:高邱茜茜 邓嘉婷

2021年5月1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