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凝心聚力,蓄力前行---德阳市税务局财务会计基础知识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素质拓展活动

2021-06-15

 

凝心聚力,蓄力前行。为提升学员间的协调沟通能力,增进情感交流,2020年5月26日晚,会计学院党建办公室在德阳校区财务共享实验室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德阳市税务局财务会计基础知识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德阳市税务局教育科党支部、西财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凝聚力,为日后积极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1E9F10D9186183B46DFB280406F0D7FC

互动游戏进行时

本次活动采取自行组队形式,组员在队长的带领下进行游戏,根据游戏各个环节累计进行小组得分计算,每轮游戏的获胜组将会获得奖品。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游戏环节主要包括“心领神会”“我来坐”“听歌识曲”“你画我猜”“趣味接力”。活动过程中,学员们积极参与,在进行了热身游戏“心领神会”后,现场活动氛围和情绪充分调动,尤其是在“你画我猜”的游戏环节中,学员们热情高涨,使出浑身解数,成功让队友猜出了一个又一个的高难度词语,比如“天安门、长征”等等。最后,在考验体力“我来坐”和“趣味接力”的游戏中,学员们全神贯注,进行激烈地较量,充分展现了青春的昂扬姿态。

F18361EF0587E3BD4BD202540018F07F

合影留念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通过营造轻松愉快的氛围,增进学员彼此间的信任感与责任感,而且改善和增进了团队互信和凝聚力,激发团结进取精神,加强团队间的沟通与协作能力,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李霜

责任编辑:吕瑞香

2021年5月2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