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人工智能学院相关专业宣讲会

2021-09-14

9月7日晚,为了加深新生对学校、学院和就读专业的了解与认识,增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智能科技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1级新生见面会以及人工智能学院相关专业宣讲会。会议由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徐鸿雁、合作企业代表主持,相关专业教职工及全体21级本科新生参与。

80R0`SRATQ3I2S]I7N`~`~B

徐鸿雁发表讲话

会上,徐鸿雁介绍了智能科技学院成立以来所获荣誉,深入讲解各专业定位。他从计算机对推进现代社会快速发展的重要性入手,着重讲解了什么是计算机、为什么学计算机、计算机学科的精髓以及计算机在社会发展的应用等内容,阐述了在计算机学科中,严谨与创新之间的关系。他提到,西财天府学院智能科技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配套齐全,拥有众多省级精品学科,为了挖掘计算机学科特殊潜能,培养社会急需的应用型创新人才,设立“1000万奖励基金”来助力优秀学生,让其专注于专业能力和基本素养的提升,充分发展自我和实现自身价值。

徐鸿雁分享了自身的教学经历,运用贴心的话语启发学生树立努力奋斗的志向。他寄语新生,人生的长度会很长,不要纠结于所谓的高考失利,希望新同学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刻苦努力,勇攀高峰,大学四年就该认认真真提升各项能力,利用自身优势来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8~0~S3ASEUL@UXE$S3C22ZQ

徐鸿雁讲解专业定位

随后,达内教育集团川藏片区总经理魏海彬上台讲话,讲述了科技进步对于人类生活及社会发展的作用,以及达内集团对于新型人才的定位及发展体系规划。并开展严格的教学管理、线上线下结合实现教育一体化发展,建设完整的OMO教学体系来促进新型人才的培养。详细地介绍了卓越计划的义务、目标及成功案例,让各位同学能够更好的了解卓越计划,从而融入其中。

IMG20210907200635

达内教育集团川藏片区总经理魏海彬讲话

最后,魏海彬表达了对各位新同学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用真诚、汗水、投入、努力和决心打造一个不一样的未来。朱同学表示:“四年的大学时光其实很短暂,所以我们应该抓紧时间提升自己,让自己适应社会发展带来的变化,积极的应对它,给自己一个光明的未来。”

智能科技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张旭冬 吴东洋 王子扬

责编:张彩云

2021年9月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