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党委工作部】校新闻宣传中心招新工作顺利进行

2021-09-15

新学期新气象,9月8日至9月10日,校新闻宣传中心在商业街摆点开展了本学期的新成员招纳工作。

 

商业街招新现场

在商业街招募点处,校新闻宣传中心吸引了大量的新生前来了解,他们对校新闻宣传中心的工作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许多新生表示,愿意成为其中的一员,为部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新闻宣传中心作为学校宣传环节的重要部门之一,从校园热点,到学校官方文件和通知的发布,校新闻宣传中心承担了重要的桥梁作用。同时部门也是学校面向社会的窗口,展示着学校的风采与成果。校新闻宣传中心坚持与时俱进,以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为载体,同时坚持传统的报纸宣传方式,将学校特色以各种形式呈现出来,是学校宣传工作的主力军。校新闻宣传中心在本次招新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果。中心共收集申请简历五十余份。

各部门招新海报

本次招新工作开展顺利,共收集了一百多份简历。在简历中,申请者们各有所长,身怀才艺。正是校新闻宣传中心在寻找的能够独立思考、善于表达、乐于合作的对象。面对全新的环境,希望新同学们能够顺利过渡,将自身的特长发挥起来,以自信从容的姿态,面对全新的挑战。

欢迎大家进入校新闻宣传中心的大家庭,所有成员将一起贯彻校新闻宣传中心“以宣传之力,让天府更美”的宗旨,为学校宣传工作做出更多的贡献。

校新闻宣传中心:李想

图片来源:周泓宇

2021年9月1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