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丹枫迎秋,星光逐梦——假期实践分享会活动顺利举办

2021-10-26

 

实践出真知,奋斗出佳绩。社会实践活动一直是学校关注的重心,它不仅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良好载体,更是实施素质教育的一种独特形式。10月13日晚上,学校德阳校区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科技实践部在C203报告厅举办了“丹枫迎秋,星光逐梦”假期实践分享会。

分享会现场

本次分享会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梦然、严飞雷,第二党支部书记康禹熙,团总支书记魏侵,团学指导老师叶春平、陈佳勤、宋俊谊,教师代表叶智豪,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到场观摩学习。分享结束后,主持人公布票选结果:一等奖获得者为张皓玥和朱丽华,二等奖获得者唐灿、何倩、蔡孟珊和张红,三等奖获得者王淑毅、肖雪、邓洁慧、王云娜、雷丽霖和唐瑶。

IMG_256

严飞雷与一等奖获得者合照

假期实践分享会让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分享者们用幽默诙谐的语气,营造了较为轻松的演讲环境,并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帮助同学们尤其是大一新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假期实践的活动内容,提高假期实践认知,这对提高学生实践活动的积极性有很大意义。

IMG_1042(20211014-111726)

严飞雷讲话

严飞雷提到此次分享会向师生们展示了假期实践的多样性,这与学校“以学生职业发展为目标,综合能力提升为主线,知识学习为载体”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恰好契合。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代表,天府每一位学子都应该融入社会,志愿服务社会,争做优秀青年,弘扬奉献精神,共同建设和谐校园,打造良好社会风气。

会计学院:贾心雨

摄影:贾心雨

审核:魏侵

2021年10月1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