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青春‘三下乡’,谱写时代新华章”——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暑期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2023-08-28

7月,为使大学生在学习阶段进一步接触社会、服务社会、了解社会,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科技实践部有序组织学生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也积极踊跃参与本次活动。

8882E71F7830BC5E585C2C7AE05CC5DF

河洛队积极宣传食品安全活动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共计有15支队伍参与,组建了理论普及宣讲、乡村振兴促进、党史学习教育等不同主题和类型的队伍,深入乡村基层开展关爱帮扶、文化宣讲等活动。他们分布于四川省的江油市、乐山市、德阳市等城市,利用空余时间,结合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深入社区、街道办事处、纪念馆和人民政府,助力乡村振兴,为帮助他人尽绵薄之力。

[34VZG5G6EF}GVQ$$I9UL}5_tmb

青春狂想曲队在社区传授知识

Cache_55bd33b13ec80b3c.

“深藏blue队”队员为游客讲解王右木前辈的革命事迹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积极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依托当地社区、人民政府、乡村振兴工作站等,为乡村公共服务、百姓生活便利提供帮助,此次假期实践活动使我院学子在实践中磨砺奋斗意志,练就过硬本领。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学校、学院及学生共同努力的成果,从中培养学生不断追求新知的科学精神并激发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学生通过社会实践看到课堂教学和自身的知识能力,学会主动调整,能够将知识运用到生产实践中,帮助学生巩固和深化课堂所学知识,培养实践意识、锻炼转化能力。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融媒体中心:刘佳 潘红杏

摄影:现代服务管理学院

一审:王晨曦

二审:唐笛

三审:倪娅

2023年8月1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