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情牵母校,筑梦天府——学院开展第四届“天府学子母校行”活动

2024-03-13

为充分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功效以及展示金融学子风采,感恩母校培育之情,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提升西财天府学院在中学师生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各生源中学的联系,智能金融学院于1月16日至3月3日积极组织学生参与第四届“天府学子母校行”活动。

队员到母校宣讲现场

本次活动自由组队,活动期间,金融学子满怀对母校的感恩,满载对学弟学妹的关爱。其中,“山城天府队”的队员前往母校南川中学,到班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西财天府学院的地理情况、专业特色、办学历史、学校生活、招生政策以及毕业去向等,学弟学妹们在队员的介绍中逐步了解到学院深厚的底蕴和良好的学习氛围。随后,队员们拜访了高中老师,与老师进行交流分享,感恩高中母校的培育之情。“这个队‘对’”队前往母校邛崃市二中开展活动,队员们热情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以及高中学习方法,并热心解答了同学们最关心的宿舍、食堂、社团活动等问题,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天府学院的认识与了解。

母校行活动留影合照

此次母校行活动不仅体现了金融学子心系母校、薪火相传的爱校情结,而且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有效搭建了高中母校与西财天府学院的沟通平台,同时锻炼了团队成员的个人能力,提高了金融学子团队协作精神,更将天府学院的风采展现给了母校,帮助广大中学生了解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与办学特色。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将有更多的学子走进西财天府学院的大门,为学校不断注入新鲜血液。

智能金融学院:崔雯、白晴

初审:邓嘉婷、赵楚云

复审:陈盈颖

终审:张静

2024年3月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