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坚持常态化,推动数智化”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召开智慧管理俱乐部六月工作推进会
2022-06-16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新商科数智化管理人才的培养,推动俱乐部常态化运营。6月8日下午,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在绵阳校区B6-3会议室召开智慧管理俱乐部六月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助理刘宇主持会议,项目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刘宇主持会议中

会上,刘宇首先传达了副院长何亮的指示,强调以ORACLE ERP或其他ERP系统为载体,融入管理理念和数据分析技术,将俱乐部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俱乐部工作的有序开展,实现运营的长效化、制度化、常态化。随后,从知网主办的“第一届数据研究与应用大赛”竞赛项目、俱乐部培训活动、俱乐部成员沟通情况三个方面,对现阶段俱乐部的工作进度展开了解。

最后,刘宇对近期工作任务进行部署,确定本学期第十六周、十七周对ERP基础构架剖析的学习任务。同时,再次强调俱乐部老师也须夯实基础、用好平台、以赛促教、创造价值,使俱乐部运营切合实际、不务虚,立足社会对企业数智化转型创新型人才需求的培养。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刘欢

摄影:刘昱伶

审核:刘宇 2022年6月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