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外语系师生开展2023秋季学期恳谈会

2023-10-16

为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的诉求,增进师生沟通交流,文化与教育学院于10月12日中午在三教声乐教室召开了外语系师生恳谈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郭兴玲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毅、副院长史海静、张维、综合办公室主任徐哲、外语系主任周忠杰、法语专业教师胡佳昕、西班牙语专业教师向盈盈及18名外语系学生代表参加。

学院领导认真聆听学生意见

恳谈会中,出席老师和学生代表亲切交谈,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从“二课”、素拓加分的方式和重要性到课程时间安排、课后作业布置、教师上课方式以及食堂饮食、宿舍设施等方面一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内容涉及多方面,既有普遍共通性问题,也有个别专业、年级的特殊问题。对于“早八”课程安排的问题,邓毅在表示将跟教务老师沟通了解具体情况的同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给同学们讲述了大学期间的合理时间规划、良好习惯养成对未来生活的重要意义;对于个别选修课的设置安排,她从学校对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的角度给同学们作了解答;对于同学们希望从学校层面进行完善和改进的地方,老师们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向上级部门反馈并跟进落实,尽力满足同学们的合理诉求。

学生代表发言

本次会议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学院在新学期改进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化与教育学院党总支:易芯宇

摄影:易芯宇

一审:王 玲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3年10月1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