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专升本”考试工作

2021-05-26

 

在四川省教育厅和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部署下,学校于5月22日、5月23日分别在学校成都校区(东区)、民办四川天一学院、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举行了2021年“专升本”招生考试。今年学校专升本招生有会计学、金融学、护理学、建筑学、市场营销、视觉传达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18个专业,来自对口协议学校的1974名学生参加了考试。在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各部门通力协作下,本次“专升本”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完成。

上午9时,随着考试铃声响起,“专升本”考试正式开始。此次考试学校共设有68个考场和5个备用(防疫)考场。考试期间,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安排的巡考员苟婷婷,常务副校长黄纯国,党委副书记管勇,副校长张之明,副校长苟兴才,教务处处长王东晖等深入考场进行巡考。各监考教师严格按照要求履行监考职责,考生遵守纪律认真作答,各考场井然有序、考风良好。

1b7ff31e-9f76-4b13-a72d-0fe85aa259ec

黄纯国、管勇巡视考场

20210523_092043(1)

张之明巡视考场

687572debb7639a4e9ada8c752a6a6f

王东晖等巡视考场

08d5aa93820ea1317274939cd62cde1

考试现场

22c5ac5b-81ff-4f3a-b3d1-118f99e1c9d0

监考后台

“专升本”考试是国家教育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考生的切身利益。学校对此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以常务副校长黄纯国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负责全校“专升本”考试工作,由教务处统一协调各职能部门开展考务、宣传、后勤、硬件保障、保卫、纪委监督、医疗防控和突发情况处置等事项,制定了详尽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分工明确、层层落实责任。5月18日、5月21日,学校分别两次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和全体考务、监考人员考前培训会,对考试工作进行部署和细化,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监考人员尽到监考职责,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考试氛围,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

4a12eeec-db46-4cc4-93ee-99a3c404a367

考务培训会现场

学校本着对考生负责、对教育事业负责的态度,本次“专升本”考试充分体现人才选拔的公平、公正和科学性,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两手抓,两面硬,严密组织,严格要求、规范管理,上下联动、密切合作,圆满地完成2021年学校“专升本”考试工作。

教务处

2021年5月2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