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举办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特色班成立十周年庆典

2021-05-24

2021年5月16日下午,学校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特色班举办十周年庆典于成都明宇尚雅饭店举行。学校常务副校长黄纯国,康德教育集团董事长、楷博财经教育总裁王舒,总经理蔡咏红出席了庆典。会计学院执行院长陈真子,副院长刘赟、许静,党总支副书记冯梦然、严飞雷,ACCA成都高级商务关系经理王玮,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特色班全体师生参加了庆典。

庆典现场

与会嘉宾

本次庆典回顾了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特色班十年来的办学成果,总结了十年间的教学经验,探讨了培养学生策略,坚定了未来方向与发展道路。

图片1

黄纯国致辞

王舒致辞

为深化本科教学改革,紧跟时代发展需求,学校自2010年始开设会计学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特色班。办学10年来,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特色班遵循学校“雅典式”小班教学理念,与会计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专业教师团队倾力打造,配备专属的学生服务团队,不断创新改革教学模式,定期邀请业界精英举行各类前沿讲座,组织参观知名企业,开展名企训练营、海外研学等国际教育实践活动,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习内推机会与专属留学渠道,助力学生全面发展。ACCA特色班开创至今,已成功招收十届学生入读,培养了七届优秀毕业生,每年均有大量优秀毕业生成功的进入到各大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和世界500强企业,为中国培养输送国际化高素质高水平财会人才。同时还有多名同学成功申请到世界顶尖大学攻读研究生,继续学习深造。

学校领导、楷博财经教育与ACCA嘉宾代表合影

会计学院教师合影

回首ACCA特色班创办至今的十年,一路风雨兼程,惟愿育人沃土;十年辛勤耕耘,只愿桃李芬芳。祝愿ACCA特色班学子砥砺前行,前程似锦;祝愿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特色班再创佳绩,在下一个十年再创辉煌!

会计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吴倩

文稿:董梦琦 罗寒

图片:韩尹 蒋卓航 李娜 曾柳欣

责编:刘赟 段玥

2021年5月1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