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与统信软件举行“信创人才培养”签约授牌仪式

2021-11-19

 

11月18日上午,学校与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信创人才培养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实验楼110举行。统信软件四川省总代理陈杰一行,学校副校长袁勋,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徐鸿雁,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副书记陈礼花,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授牌签约仪式。

IMG_4789

“信创人才培养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开展现场

会上,袁勋代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双方的成功合作表示祝贺,并从国家发展战略层面阐述了发展信创产业的重大意义。他表示,2021年以来,学校积极与统信软件进行沟通和交流,目前已经完成信创实验室的建设,今天与统信软件正式拉开全面合作的序幕,成立学校信创人才培养基地,基地的成立会为学校师生在信创领域提供更专业、更体系、更全面的技术支撑和服务,既能提高学校师生在信创领域的认识,同时也拓宽了学校人才培养的渠道。

IMG_4787

袁勋发表致辞

常荣从学院发展、师资结构、学科设置、设施建设、办学理念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全面地介绍,她强调,智能科技学院始终坚持以“面向产出”为理念,以“外建平台”为支撑,以“内重质量”为核心,围绕“五个建设,一个创新”的人才培养支撑体系做实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推动“五要”目标任务的实现。最后,她祝愿双方合作共赢,共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IMG_4791

常荣讲话

随后,校企负责人代表徐鸿雁和陈杰进行了“信创人才培养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IMG_4806

“信创人才培养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IMG_4804

双方合影

此次签约授牌仪式标志着双方正式拉开全面合作的序幕,信创人才培养基地的成立会成为学校师生在信创领域提供更加专业化、体系化的技术支撑和服务,拓宽了学校人才培养的渠道。

智能科技学院:张彩云

摄影:张彩云

审核:常荣

2021年11月1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