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1-11-26

 

11月18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会在济民楼大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黄琳,副校长袁勋、刘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卢伐主持。

交流会现场

会上,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成员陈洁向校领导汇报了大会的筹备情况,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彭昕熙向校领导做了学代会提案工作的汇报。据彭昕熙汇报内容,大会提案工作小组共收集学生代表提案129件,提案涉及学生教育教学、学生成长成才、学生生活服务、学生权益维护等方面,反映问题涉及面广,实用性强,整体来看提案质量高,也反映出学生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关心度和参与度高。随后,五名学生代表就具代表性的六份提案在现场向校领导做了详细汇报,具体涉及学校各大教学系统的使用、校园网络的使用、学校图书馆氛围的提升、校内电瓶车摩托车的安全管理、学生活动的开展建议、学校食堂的服务提升等关乎同学们日常校园生活、学习的具体问题。

黄琳讲话

会中,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学生代表们的提案发言,并进行详细记录。黄琳对本次提案的内容和质量表示肯定。她表示,学校党委将高度重视学生代表的提案,会认真研究讨论相关提案反映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学校各职能部门能以学生为中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袁勋对同学们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各部门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归纳分类,对能够及时解决的问题一定要做到及时解决,对于不能立刻解决的提案问题,要进行专题讨论,制定出实切可行的解决方案,认真推进整改。刘强对学代会筹备组、提案筹备组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提案站位高、定位准,许多问题的建议解决方案都对学校的发展有很大促进作用,学校领导班子以及各职能部门将尽快研究、解决同学们对学校建设和发展提出的合理意见与建议。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袁勋讲话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刘强讲话

学校精心打造的“小社会、大课堂”育人环境所强调的就是提倡学生自主管理素质教育模式,学校在课堂教学上也非常注重学生的主动参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校领导、学生面对面交流会的顺利举行,有效提升了学生参与学校建设与发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广阔舞台。

党委学生工作部、现代技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教务处、图书馆、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团委宣传部(绵阳):曾一

摄影:钟泽

审核:王烨

2021年11月1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