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受邀参加2022年绵阳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

2022-06-01

5月30日上午,2022年绵阳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在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童话剧场召开。绵阳市政府副市长李栋、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平、市教体局局长王永昭、绵阳市人社局、组织部、经信局、国资委、团资委、商务局、农业农村局、退军局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永昭主持。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副校长刘强代表学校参加会议。

ce5a3721f448b96a0d83ee5690ba5f7

会议现场

会上,西南科技大学、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和四川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作交流发言,分享在疫情防控和就业的双重压力下,积极挖掘就业市场和自身潜力、尽最大努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做法和经验,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汤云春对2022年度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形势及相关政策进行了专业解读。会议对2021年度绵阳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分析研判绵阳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和对策,安排部署2022年度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周淼、徐茹获得“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颁奖 (4)

颁奖现场

666c16cf20dde96ef66eca2da0db201

李栋发言

李栋对各市级部门、各高校针对毕业生就业创业采取的工作措施、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必须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全力以赴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一是要岗位市场化,要让中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二是要开拓政策性岗位、公益性岗位招聘;三是各高校要推动公共服务进校园,为毕业生提供不断线的就业创业服务;四是各高校加强对学生就业指导工作,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五是加强对重点困难群体的帮扶,建档立卡;六是压实责任,高校要落实“一把手”工程,书记校长走访企业拓岗位促进就业工作开展。

2f0ee50aef558800ed8e8be3bb7da98

集体合影

学校将在今后的就业创业工作中勇于创新、积极整合资源,广泛开辟就业渠道,继续加强就业创业教育和培训,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建立健全工作联动机制,改革创新就业创业工作,再接再厉,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地就业。

就业指导中心:徐茹

摄影:徐茹、陈路

审核:蔡松伯

2022年5月3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