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日本国际部与日本帝京大学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2022-07-07

 

2022年7月4日,学校日本国际部与日本帝京大学集团千驮谷教育研究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通过线上的方式在学校成都校区(西区)举行。学校日本国际部部长杜姣、部门研究与发展负责人崔冠英、部门教务教学负责人廖婷婷;帝京大学集团理事兼千驮谷教育研究所所长野崎托之助、副所长新山忠和、中国事务所所长申旭锋共同出席了本次线上签约仪式。仪式由学校日本国际部郑文利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首先,崔冠英和申旭锋分别代表日本国际部和帝京大学集团千驮谷教育研究所致辞。崔冠英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概况及日本国际部的发展部署,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发展。申旭锋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双方达成协议的交流沟通过程,表达了对此次战略合作前景的肯定。随后,杜姣和野崎托之助分别发表讲话。野崎托之助通过介绍研究所与中国的合作交流,表达了对此次协议签订的支持。杜姣着重说明了学校对于国际交流的重视,强调了战略协议中“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这一原则。

在与会双方的共同见证下,学校日本国际部与日本帝京大学集团千驮谷教育研究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署合作协议

之后,杜姣转达了校领导对于此次成功签订战略合作的祝贺,代为邀请帝京教育集团及研究所理事和老师到学校访问交流。

随着协议的签署,双方在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一是学生的联合培养与交流:高中毕业直升帝京大学集团内部大学(1+4、2+2、3+2)、硕博联合培养;二是教师的培养与交流;三是学术交流与教材开发。

相信随着战略合作的开展,西财天府学院与日本帝京大学集团可以充分发挥各自所长,在经济学、教育学、法学、文学、理工、日语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默契合作,为学生提供更为多元化的发展方向、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日本国际部:周静娴

摄影:周静娴

审核:崔冠英

2022年7月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