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在2022年“福斯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2022-12-05

11月26日,由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承办的2022年第五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吸引了南京审计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等三百多所高校,上千名学生参与。学校会计学院雷雨、张科宜、李函池三位同学在李慧、曹楠、冯婷燕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喜夺全国本科组三等奖。

wecom-temp-3752dcc196d37fd4f0ae2c6bba026f38

获奖截图

“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项目最全、参赛选手最多、层次最高的审计专业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五届。今年的比赛在审计职业素养模块融入了审计国际化内容,同时创新实现了大数据、区块链等信息技术与审计专业教育的深度交融,为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人才,推动我国审计专业教育的改革与创新做出了积极贡献。

3E5DFB96D10F0D1D6FDBE9570416B5BB

参赛队员积极备赛

审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人才,培养和输送审计所需人才是高等院校的光荣使命。本次审计精英挑战赛,展现了我校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我校学生专业知识、实践技能的整体实力。未来会计学院将持续以大赛为抓手,将赛场与课堂紧密衔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激发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和训练实践技能的积极性、主动性,携手共进,再创佳绩。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中心:曹楠

初审:张晓华

复审:叶琴

终审:陈茜

2022年11月2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