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在第二届“中望杯”工业软件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3-01-03

近日,由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二届“中望杯”工业软件大赛落下帷幕。在本次大赛中,学校建筑与工程学院教师徐琳、张婧鹏老师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二等奖1项(郭亮同学)、三等奖1项(余杰豪同学)。

IMG_0837

二等奖获奖信息

IMG_0838

三等奖获奖信息

“中望杯”工业软件大赛旨在围绕工程教育改革,推动国产化工业软件应用和新工科人才培养,全面夯实工业基础软件核心竞争力,提升大学生工业关键技术方向的设计与应用创新能力。大赛共分为信息技术组、机械组、算法组、建筑组四大比赛组别,比赛注重学生理论知识的学习,拆画能力,审图能力,三维建模、创新设计与虚拟装配能力,工程图的表达能力,同时考核选手的职业素养。该赛事自10月21日启动以来,全国各31个省市自治区,5860支队伍报名。

通过此次大赛,不仅展现了建筑与工程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新”的教学成果,还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激发了学生的竞赛意识,对应对培养创新型应用人才积极促进作用。

建筑与工程学院:张婧鹏

一审:徐琳

二审:范香

三审:罗美清

2022年12月31日

附件【“中望杯”高校赛道获奖名单公示.pdf】已下载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