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3-12-28

近日,由中国数学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四川赛区的竞赛结果揭晓,西财天府学院学子在非数学专业B类中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获奖数量和质量较以往有较大的突破和增长。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自2009年第一届竞赛开始,该赛事已经成为了一项备受瞩目的全国性赛事。作为全国高中数学竞赛在大学里的良好接力,这项竞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也为发现和选拔优秀数学人才并进一步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的改革和发展提供了重要素材。

带队教师及参赛学生在比赛现场合影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竞赛组织工作,在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大力支持下,数学教研中心组织了多名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对参赛学生进行竞赛培训指导,全面提升学生数学水平。同学们展现出极大的积极性,师生的共同努力,为此次竞赛获得出色的表现奠定了坚实基础。

获奖名单如下表:

序号

姓名

学校

参赛类型

获奖等级

1

张柳琴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非数学B类

一等奖

2

隆翱全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非数学B类

二等奖

3

肖兰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非数学B类

二等奖

4

陈若兰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非数学B类

三等奖

数学教研中心:曾燕

初审:秦春艳

复审:张艳粉

终审:张现强

2023年12月2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