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绵阳市政协副主席田荣华一行到西财天府学院调研

2024-01-04

1月3日下午,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带队来校开展调研。学校党委书记、省政府督导专员韩秀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袁勋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袁勋汇报了学校统战工作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上级党委关于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坚持以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为目标,抓实抓好教师和学生两个主体,凝心聚力推动统战工作发展建设。学校统战工作在强化组织领导、持续健全统战工作体系,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筑牢统一战线思想共识,发挥高校智力优势、调动统战对象服务社会积极性,增强人文向心力、提高统战“同心圆”的温度等几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

袁勋介绍学校统战工作情况

田荣华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介绍了致公党的发展历史,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基本情况以及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他希望学校党委进一步凝聚广大留学归国人员的力量,更好地强化了海归留学人员的组织归属感,促进他们积极服务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服务绵阳区域经济发展。

田荣华讲话

座谈会间,学校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兼人力资源管理处处长李文波、教务处处长王东晖、智能金融学院专任教师杨韵齐三位致公党党员,以及相关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就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交流。

韩秀英讲话

韩秀英强调,学校统战工作已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部门和院系各负其责、共同配合,校内各群团组织共同参与、相互协调的大统战工作格局,接下来将在不断健全体制机制和持续做好支持服务两方面再发力。学校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作用,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教师们争做“四有”好老师,培养可靠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绵阳市高等教育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打造中国经济“第四级”做出天府学院的贡献。

座谈会后,田荣华一行还参观了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基地。基地负责人王钰介绍了基地基本情况。学校持续不断加深与当地政府、本土企业的交流合作,打造产教融合品牌基地。目前已经建成了绵阳市公共实训基地分基地、绵阳市高校直播待岗示范基地、绵阳市政校企就业创业合作示范点等等,基地已经形成“政、产、学、研、服、用”六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学校与绵阳市科技城新区、厦门大学共同成立了数字经济产业创新研究院,积极打造“学习型、研究型、双创型、变革型”的高水平产业研究院,助力绵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学校还在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产业发展所需的人才,推动产教融合向更高水平发展。

王钰介绍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基本情况

参观学校数字经济产业创新研究院

参观学校研究院实训平台

参观学校建筑与工程学院BIM实训中心

参观学校建筑与工程学院建筑模型设计区

党委工作部:宁梦茜

摄影:宁梦茜、谭钦颖

初审:柴文婕

复审:罗文

终审:邹成毅

2024年1月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