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被评为2023年度“1+X”智能投顾优秀考核站点

2024-01-05

近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金融学院2020级本科金融学专业、2021级专科金融服务与管理学生参加了2023年度“1+X”金融智能投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统一考试。此次认证考试共有56名学生报名参加,创下学校参与“1+X”智能投顾认证以来的最高报名纪录,通过率达到100%。在这次考核中,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表现优异,荣获2023年度“1+X”智能投顾优秀考核站点的荣誉称号,展现出了学校在金融科技人才培养上的显著实力。

“1+X”智能投顾是由教育部发起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旨在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使学生更好地适应未来职场的挑战。此次考核中,智能金融学院教师孙梦、黄滔、陈柔伊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展现出其在智能投顾领域的教育实力和人才培养能力,为学生的考核通过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学校此次荣获2023年度“1+X”智能投顾优秀考核站点称号不仅彰显了学院在“1+X”智能投顾领域取得的新成就,更是对学校在职业教育改革和复合型人才培养方面所做努力的肯定。智能金融学院始终致力于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探索职业教育改革,推动“1+X”证书制度的有序实施,成功实现了“金融+智能投顾”复合型人才培养的新突破。

金智东博发来喜报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被评为“优秀考核站点”

优秀指导老师获奖证书

智能金融学院:孙梦、骆付婷

初审:舒宇宏

复审:骆付婷

终审:陈盈颖

2024年1月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