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财天府学院数字空间设计研究院与中蜀数字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4-01-09

1月5日上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与中蜀数字科技公司(下文称为中蜀数字)在学校成都校区(东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校副校长苟兴才、艺术与传媒学院及数字空间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中蜀数字总经理彭博、大有国联京投(四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李倩及产学合作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现场座谈

会上,苟兴才和彭博分别代表学校和中蜀数字致辞。苟兴才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及数字空间设计研究院发展概况,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力助推高校大学生在数字空间设计方向的实践提升。彭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他表示,与学校的合作旨在通过产教融合,一方面促进企业基础研究水平的提升,另一方面为在校学生开启数字行业的实践窗口,实现学习与实践共同发展的需求融合。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随后,在与会双方的共同见证下,研究院与中蜀数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正式聘请彭博为西财天府数字空间设计研究院荣誉副院长。共同的愿景与领先的实力能更好地融合双方优势,在数字空间设计人才孵化、前沿理论探索等方面默契合作,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应用型设计人才。

艺术与传媒学院:刘丽娟

初审:谭智文

复审:李芳芳

终审:何思敏

2024年1月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