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财天府学院2023第一期数字人实训营顺利结业

2024-01-10

2024年1月9日上午,2023西财天府学院第一期数字人实训营结业典礼在成都校区(东区)138教室举行。

此次数字人实训营是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有关立足人工智能时代,开展全面教学改革的精神和要求,探索应用型人才产教融合培养的重大举措。出席结业典礼的有学校副校长姚一永、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李文波、副院长何思敏、深圳市木愚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戴琳、实训营任课教师以及47名实训营学员和200余名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师生,典礼由继续教育中心涂承佑主持。

本次实训营于2023年11月14日开班,在近200名候选人中甄选50名学员参与。本次实训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致力于提升学员的数字人制作技能。2024年1月8日,实训营顺利完成了结业笔试与答辩环节。在此过程中,学员们充分展示了自己在数字人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获得了考评员们的高度认可。最终,共有47名学员成功通过考核,获得了结业证书。

戴琳发言

结业典礼开始,深圳市木愚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戴琳在发言中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都以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备受赞誉。在这次AI数字人实训营中,学校鼓励同学们融合AI、跨学科学习,作为企业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的前瞻教学理念。在这个数字化、智能化的时代,AI技术已经成为了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而数字人作为AI技术的代表之一,在各行各业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当然,技术的迭代需要我们不断探索和创新。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和进取的态度,更新知识和技能,积极尝试新技术、新方法。

姚一永致辞

随后姚一永发表致辞,他首先感谢深圳市木愚科技有限公司对实训营的大力支持,并赞扬了所有参与实训营工作的老师们,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了由衷的敬意。他对于同学们在短时间内能够完成如此多的优秀作品感到非常惊讶,并对此表示了高度的赞扬。最后,他祝愿所有的学员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继续完善自己的技能和能力,在数字人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就。

赵航分享数字人作品视频

结业典礼上,数字人专业讲师赵航分享了本次实训营各小组的结业作品和优秀作品,他表示学员们的作品不仅仅展示了制作AI数字人的基本技能,还发挥了想象力,创作出多个超出预期的优秀作品。

学员朱碧荷发表获奖感言

学员邓耀发表获奖感言

在颁奖环节,由与会嘉宾为获得优秀小组和个人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来自智能科技学院的朱碧荷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在获奖感言中表示,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她深入研究了AI数字人的基本原理、应用和未来趋势,这让她明白了AI数字人不仅是技术进步的标志,更是人机交互的未来;通过学习她掌握了相关技能,并对AI技术有了更清晰的理解,她表示会持续关注并努力学习AI技术的新动态。优秀学员代表、来自艺术与传媒学院的邓耀在发言中说到,实训期间他学到了很多人工智能知识,并掌握了数字人制作技能。这使他的能力得到了提升,也增加了他的就业竞争力。他感谢了导师和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指导。他表示结业典礼不仅是一个结束,更是一个新的开始,他将继续努力,在人生的舞台上谱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乐章!

集体合照

结业典礼最后,与会嘉宾和全体与会实训营成员合影留念。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学校在AIGC领域的创新举措必将绽放出绚烂夺目的花朵。

继续教育中心:涂承佑

初审:江 涛

复审:蔡松伯

终审:姚一永

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成都)

继续教育中心

2024年1月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