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校长鲍勃·克莱恩一行到访西财天府学院

2024-03-28

3月27日,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校长、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英国工程技术学会名誉主席鲍勃·克莱恩教授(Prof. Bob Cryan CBE)一行到访学校。学校校长蒲果泉、校长助理周阳、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尧、院长助理钟静怡等在成都校区西区会议室接待了来访贵宾。

会上双方合影

蒲果泉对鲍勃·克莱恩校长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回顾了两校之间长期友好的合作历程。他提到,学校始终致力于国际化发展战略。自办学20年以来,已有众多学生前往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攻读本科及硕士学位。学生在在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学习经历为他们顺利就业及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从学生回国后展现出的卓越就业竞争力中可见一斑。

蒲果泉表示,天府学院建校22周年,已从一所财经类院校转型为一所综合类大学,学校在艺术、康养及计算机等专业发展良好,期待未来两校能在专业领域开展更为紧密和深入的合作,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

蒲果泉发言

鲍勃·克莱恩对天府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建校于1841年,经过100多年的努力,已从单一工程技术类院校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综合性大学。作为天府学院在英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一直高度认可并珍视来自天府学院的优秀学生。这些学生在语言及学术方面均表现出色,这得益于天府学院国际化战略的深入实施。克莱恩强调,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始终重视教学质量,通过提升教师学历层次及职业资格认证等方式,全面提升学生的学习体验。作为英国本科教学质量评估的佼佼者,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有信心为天府学子提供卓越的留学体验。

鲍勃·克莱恩讲话

双方就人工智能背景下未来教育的发展方向以及学生培养、教师培训和教师学历提升项目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周阳发言

双方展开交流

国际教育学院:彭辕

初审:刘煜

复审:周尧

终审:周阳

2024年3月2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