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财天府学院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顺利结束

2024-04-09

2024年四川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于4月6日和7日举行,西财天府学院设两个考区,共计39各考场1075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学校考点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安全平稳顺利。

学校考点布置情况

本次考试四川省专升本考试“五统一”开局之年,考前学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从严从实抓好考试组织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三无”“三稳”“三确保”总目标。

考务培训会现场

考试期间,学校严抓考纪、严考风,筑牢防范打击手机作弊“五位一体”防护网,做到智能安检门全配备、无线电信号(含5G)屏蔽全覆盖、考务工作人员培训全覆盖、手机集中管理全落实。全体考生积极配合,服从考点、考场管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考务人员严格按照考试工作要求,组织严密、操作规范。

各考点有序入场

学校副校长黄纯国、苟兴才、刘强等主考深入考区检查指导考试相关工作,对专升本考试工作组织、考务管理、监考监控、考风考纪等工作进行督查。

巡考现场

同时,学校所在的绵阳市教育考试院、成华区教育考试中心、交叉巡考院校等巡考组对我校考场设置、考场环境、考试监考等工作也进行了巡视,认为学校专升本考试工作管理严格、程序规范、组织有力,对本次专升本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领导巡视考场

此次专升本考试是首次全省统考,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统筹指导下,考试组织规范有序、考风考纪严明、考场秩序井然,坚决维护了考试公平公正,确保了学校2024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教务处:王卉

摄影:教务处

初审:江涛

复审:王东晖

终审:刘强

2024年4月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