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学院开展专升本经验分享会

2021-04-16

 

为帮助同学们更加充分准备专升本考试,进一步明确学习方向,增强学习动力。4月12日,智能科技学院在实验楼101举办了专升本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陈倩主持,2018级专升本优秀代表易小琪、姜嘉锐、刘涵冲向同学们分享了专升本经验。

0e86ccc92e6fef8b8402b8abeeac9db3

分享会现场

会上,陈倩首先介绍了本场分享会的三位主讲人,肯定了他们在大学期间取得的优秀成绩。紧接着,三位主讲人们分别从专升本的时间线、考试准备和准备过程中的难点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针对复习期间的学习方法和心态调整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8f6bbc8e821498c15941cca8d9ebd004

易小琪分享专升本准备过程

刘涵冲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

在分享会的答疑环节中,在场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就自己的困惑与主讲人进行交流与讨论。陈倩鼓励同学们以平常心对待专升本考试,刻苦努力,充分做好复习准备工作。

此次专升本经验分享会帮助同学们详细了解了专升本考试的准备过程及注意事项,引导同学们积极调整考试复习心态,建立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信心,以脚踏实地、积极努力的心态迎接专升本考试的挑战。

智能科技学院:谭鑫悦

责编:陈倩

2021年4月1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