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会计学院】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会计学院举行新教师师德师风承诺宣誓仪式

2021-04-16

 

4月14日中午,会计学院在德阳校区C204教室举行了新教师师德师风承诺宣誓仪式。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陈真子、党总支副书记冯梦然和严飞雷出席仪式,2020-2021年学院新进教师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飞雷主持。

陈真子首先向全体新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然后总结了师德师风宣誓仪式的意义: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职业使命责任,时刻用今天的誓言警醒鞭策自己,把这份职业的责任使命融入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同时也对新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用一生的奋斗潜心育人。

陈真子讲话

随后,新进教师代表曲亚正引领全体教师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新教师宣誓仪式是学院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引导全院教职工教书育人、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1618381393566

老师宣誓

在宣誓仪式举行之后,新教职员工向陈真子递交了《师德师风承诺书》,统一存档备案。

向陈真子递交承诺书

IMG_20210414_130734_edit_145410900106457(1)

合影留念

会计学院:段玥

责编:刘赟

2021年4月1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