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校企合作共育人才,协同创新共谋发展——2021万和证券校园招聘会

2021-04-16

 

4月12日,智能金融学院携手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校区(西区)1-315B教室共同举办了面向金融专业学生的校园宣讲会,学院近50位同学参与。

IMG_4974

观看公司宣传片

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企业,是业务全牌照、网点全覆盖、全产业链的全国性综合类券商。企业相关负责人立足企业的发展和同学的职业规划,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生动详细地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发展方向等。学校2011届毕业生任雨,已在万和证券公司就职六年,他就自身真实的工作情况对万和证券公司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介绍,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公司情况,并详细解答了学生们比较关心的福利待遇、工作时间、晋升机制等。通过以上介绍,同学们了解到,万和证券是一个有态度、有温度、有深度、有情怀的企业。

IMG_4884

学校学子任雨分享工作经验

宣讲会结束后,该公司人员组织了多位同学进行面试。面试过程中,面试官对面试者个人沟通表达能力、专业知识、证券投资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地考查。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和学院保持长久而深厚的合作,吸收更多优秀同学融入万和证券这个大家庭。

本次宣讲会一方面让同学们对万和证券公司有了清晰的认知,为万和证券输送了比较优秀的人才;同时,也深化了校企合作,为学院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奠定了基础。

编辑:李孟惠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1年4月1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