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图书馆】德阳校区图书馆成功举办“在读书日遇见你”活动

2021-04-16

4月3日至9日,由德阳校区图书馆主办、天府图书管理委员会承办,面向德阳校区全体学生的“在读书日遇见你”活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将读书与个人才艺展示相结合,以建党一百周年和“4.23”世界读书日为背景,制作明信片与书签,吸引了近800名同学参与,为“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成功预热,让阅读成为习惯,让校园满载书香。

本次活动线下活动部分为时三天,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井然有序、礼貌询问,展现出了天府学子的良好风貌,同学们制作的一张张明信片和书签精巧雅致、各具特色。一位同学在明信片中写到:“这片绿茵从不缺天才,努力才是唯一的入场券。”还有同学在书签中写到:“图垂成之功者,如挽上摊之舟,莫少停一棹。”让人一读便有拔云睹日之感,文字所带来的力量久远深邃、不可估量。

提交作品

本次活动征集到的明信片会在后期“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中随机赠送给参加活动的同学,书签将会在后期投放到图书馆,供同学们自取自用自还。

 

11

建党一百周年明信片和书签作品

读书日明信片和书签作品

此次“在读书日遇见你”活动旨在以文塑己、以书会友、赋情于纸,让同学们能在一张小小的卡片上写下故事与祝福,传递美好与温暖,展现出具有文化底蕴的天府学院学子风采。

图书馆:张运言

责编:蒲婧

2021年4月1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