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学院教师参加德阳校区运动会

2021-05-24

 

5月20-21日,文化与教育学院教师李萍、赖晗等数十名老师组成团队参加学校在德阳校区田径场举办的春季教职工田径运动会。

老师们准时达到田径场,观看运动会开幕式,聆听校领导致辞,为同学们精彩的开幕表演喝彩,随后积极备赛教职工项目——疯狂毛毛虫。比赛开始前,老师们已经通过试跑训练发现问题并商讨策略,最终定下比赛站位和最优跑步方式。疯狂毛毛虫参赛队伍共十支,预赛选拔六支队伍,决赛由六支队伍争夺前三名。预赛阶段,文化与教育学院对战教学一队,参赛老师们齐心协力,动作整齐划一,以绝对领先的优势(用时34秒)位居预赛第三名,获得小组赛胜利,成功入围决赛。决赛的对手是学工二队,两队实力相当,但接近终点时老师们拼尽全力加速奔跑,再次赢得小组赛胜利,最终以31秒的成绩成为决赛组亚军。

老师们在赛场上拼搏

老师们庆祝比赛获胜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学院教师们充满活力的身姿、团结奋斗的精神,也增进了学院内部老师们的感情,为他们未来的教学合作打下基础,同时,还促进了学院间教职工的相互学习和交流,形成了良好的竞争氛围,在未来的工作中共同进步,共创和谐美丽校园。

文化与教育学院:黄雅琳

责编:王小方

2021年5月2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