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致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2022-09-08

全体党员同志:

当前全省新冠疫情多点散发,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突发的地震无疑是雪上加霜,疫情和灾情叠加,不断为我们党增加了赶考的难度。当前正值学校新学期伊始,各地、各校区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向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发出如下号召:

一、凝聚思想共识,构建共同抗疫坚固堡垒

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坚决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任务,笃细笃深笃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要求,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凝聚力量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战。

二、坚持率先垂范,发挥共产党人示范作用

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抓细抓实本部门、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圆满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防疫工作任务,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体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示范带动,要带动家庭成员履行疫情防控义务,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要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引导身边群众理解支持、积极配合各项防疫工作。

三、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硬战

全体党员同志要主动亮出身份,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敢于非常时期勇扛非常之责,以非常之力带头冲锋在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做表率、当先锋。全体党员同志要主动报名参加所在地组织的党员突击队、先锋队、志愿服务队,按照统一安排下沉增援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以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冲锋在疫情第一线。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就是命令,在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下,让我们行动起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强大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中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