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关于2022年“专升本”学生录取通知书发放及入学报到事项的通知

2022-07-08

各位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

首先祝贺同学们在2022年专升本选拔考试中,以优异的成绩获取了本科录取资格,根据《关于做好2022 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2〕100 号)、《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报名和考试工作的通知》(川教考院函〔2022〕6号)等文件精神,我校已经完成“专升本”选拔相关工作,现将发放录取通知书及入学报到事项通知如下。

一、电子录取通知书领取方式

电子录取通知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点选微服务-专升本录取查询,查询和下载电子录取通知书。

二、纸质录取通知书领取方式

考虑到同学们假期领取纸质录取通知书不便,同学们可在查询页面登记好纸质版录取通知书接收地址,学校将分批次寄送,也请大家及时填写地址并注意查收:

第一批寄送7月15日(寄送7月14日前登记地址的同学)

第二批寄送7月25日(寄送7月24日前登记地址的同学)

第三批寄送8月10日(寄送8月 9日前登记地址的同学)

以上时间节点未填写邮寄地址的同学,纸质录取通知书也可于报到后在所在学院班级辅导员处领取。

、学生入学报到

1.报到时间:学生报到时间为8月27日,有关事项请仔细查阅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发放的《2022年“专升本”学生入学须知》,同时请下载查阅附件一以提前做好准备。

2.资格审查:请同学们报到时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专升本录取通知书(电子版、纸质版均可)、专科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备查验。

3.费用缴纳:

根据四川省专升本相关规定,2022年专升本学生升入2020级本科就读,各项收费标准按2020级本科在读学生的收费标准执行。

2020年,经四川省教育厅批准,从2020年起(2020级学生),开始执行调整后的学费、住宿费标准。我校调整过程公示文件如下所示:

(1)2020年6月12日,教育厅批复我校学费调整文件:《416关于民办高校学费调整备案的复函(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0年6月19日《446关于民办高校学费和住宿费调整备案的复函(第二批)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2)2020年7月27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教育厅网站公示学费调整文件:《2020年四川省民办高校学费收费标准公示》https://www.sc.gov.cn/10462/10464/10727/10866/2020/7/27/84a9193ae34e475c9444cdc61f6943e8.shtml

(3)2020年6月19日,学校官网公示学费调整文件:《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关于2020年学费及住宿费收费备案情况公示》 https://www.tfswufe.edu.cn/info/1410/32411.htm

咨询电话:028-62127132

同时,为了避免同学们报到注册时缴费拥堵,同学们也可在开学前通过网上自助缴费完成相关费用缴纳,现场仅需注册登记即可,缴费流程详见《附件:专升本在线报到缴费注册指南》。

附件:《专升本在线报到缴费注册指南》

最后,期待同学们进入我校本科后学习生活更加精彩!我们也将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托起梦想,绘出更美蓝图!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2022年7月

附件【专升本在线报到缴费注册指南.pdf】已下载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