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的通知

2023-03-16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属于教育部合格评估认定赛事,多年来受各高校广泛认可,被称为图学届的“奥林匹克”。2022年8月,我校建筑与工程学院学子参加了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建筑组,取得全国团体三等奖,省级团体二等奖,参赛队7位同学,其中5名同学获得建筑类全能二等奖,2名同学获得建筑类全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建筑与工程学院成图大赛建筑组自2020年成立以来,连续参加了第十三届、十四届、十五届成图大赛,三次参赛均取得良好成绩。

第十五届团体二等奖证书

第十五届团体三等奖证书

为保证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建筑类)后续培训及竞赛工作顺利进行,特举行校内选拔赛,希望具备较强的空间思维能力及具有勇于探索的求知精神的学生踊跃报名。

一、竞赛目的

通过竞赛,培养和深化学生的图学素养,拓展学生的空间思维,提升学生主动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现大学生的制图技能和创新能力,丰富校园学术氛围,并为2023年的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进行参赛队员初步选拔。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三、竞赛内容

(1) 电脑绘制建筑平面、立面、剖面图;

(2)BIM信息建模。

说明:具体竞赛内容有可能由带队老师调整,如有调整,另行通知,具体以实际考试内容为准。

四、竞赛形式

(1) 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题目(电脑制图及建模)。成绩优秀者,学院将指派优秀教师对其进行参赛指导和培训。

(2) 初赛时学生需携带学生证、身份证、电脑。不允许随身携带草稿纸、手机以及任何形式的参考资料,如发现任何违规行为将取消竞赛资格。

五、选拔时间

2023年3月26日18:30-21:00(周日)

六、选拔地点:建筑与工程学院实验室2

七、报名事宜

自本通知发布起,请提前准备好比赛相关物品,提前15分钟到达选拔地点签到,签到即视为报名,有意向参赛的同学请加入咨询QQ群458606914,相关通知即选拔结果会在群中发布。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指导小组

2023.3.15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