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垃圾分类倒,环境更美好——德阳校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讲活动

2021-03-24

 

为增强学生环境保护责任意识,掌握垃圾分类知识,树立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使生活垃圾分类成为学生的自觉习惯和自发行为,3月15日,会计学院第三分团总支权益部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宣讲活动。旨在倡导垃圾分类,让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更加深入同学们心中。

垃圾分类宣讲活动现场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线上通过学校宣传平台进行发文宣传,线下由各班纪检委员,利用班会时间进行垃圾分类主题宣讲。宣讲内容丰富,既提到垃圾分类的好处,总结了生活中垃圾分类的误区又教会大家如何正确分类垃圾。宣讲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回答班委提出的垃圾分类相关问题,同学们学习热情较高。

同学积极回答垃圾分类有关问题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可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生态文明建设关系着每一个人,让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学习垃圾分类,并且落实到位,共建绿色低碳美丽校园。

会计学院第三分团总支、学生会:周园

责编:陈佳勤

2021年3月1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