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铭五四之变,担青年之责

——会计学院第一、二、三党支部开展“御风航海而行,永葆敬畏之心”答题活动
2022-05-13

 

感传承五四精神,助力百年伟业。4月28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一、二、三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于超星学习通平台举办“御风航海而行,永葆敬畏之心”系列活动之答题活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德阳校区)全体学生踊跃参加。

御风航海而行,永葆敬畏之心答题活动宣传海报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声”。本次活动围绕主题“御风越海而行,永葆敬畏之心”进行答题题目的设置。同学们通过微信扫描知识竞赛二维码,参与线上答题。同学们在答题的过程中深入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以及先烈在五四运动中做出的牺牲。通过答题,同学们充分理解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运动精神,不断牢固树立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广大青年理应在校园生活中坚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积极参与不同形式的集体活动,不断在劳动奉献创造中展现其精神风貌。青年学子们应继承革命先烈爱国情怀,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意识以及政治觉悟,向身边的党员看齐,以青春热血铸就青春中国。

发出活动界面

时空变换,精神永恒。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答题的的形式,加强了同学对五四精神的敬畏之情。相信同学在继承五四精神的同时,能化五四精神为动力,砥砺前行,努力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责任。

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李红

摄影:李红

审核:康禹熙吴尚帅薇

2022年4月2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