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云上健步走,重温长征路”

——智能金融学院开展线上创意比拼活动
2022-06-07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爱团热情,引导青年学生深入了解团史,学习党的精神,5月4日至31日,智能金融学院于线上开展了 “云上健步走,重温长征路”主题建团百年庆祝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开展。

IMG_20220530_132949

活动地图

活动前期,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通过智能金融学院官方账号等线上平台进行宣传,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活动。活动参与者通过扫描二维码或搜索活动名称的方式进入微信小程序。在小程序中,参与者将每日的微信步数按比例兑换成公里,在活动地图上从瑞金出发,依次走过九峰山、宜章、潇水等地,最后到达吴起,以线上“跋涉”的方式,重走当年红军将士们的长征路。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每天按时兑换步数,观察自己在两万五千里长征地图上不断移动的足迹,感受红军将士们的不易,在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也展示出当代年轻人的风采和朝气。活动结束,学院为优秀参与者颁发奖品,以示鼓励,希望同学们在平时也能坚持运动。

IMG_20220530_133455

同学们的行程数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深刻的领悟了红军长征的精神,并且有效的保证了每天的运动量。希望本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能向先辈们学习,充分发挥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作用,主动承担历史责任和使命,并在日常生活中坚持运动,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

智能金融学院:宋美琴

摄影:宋美琴

审核:邓嘉婷、罗婷

2022年5月3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