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绝“室”无双寝室文化节活动圆满结束

2022-06-07

寝室是学生生活、学习的主要场所,也是传播信息、交流思想、探讨问题、表现自我的重要领域。5月19日至27日,为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促进寝室的内部团结,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权益部举办绝“室”无双寝室文化节活动。此次活动共收到30余份优秀的视频作品,展现了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

331652239132_.pic

寝室代表现场讲解作品

L4-439作品《晴和人意好》片段

本次活动以寝室为单位报名,围绕 “有限空间,无限精彩”的主题,以拍摄短视频vlog的形式开展,收到的30余份作品中包含才艺展示、装饰设计、寝室故事、校园生活等类型。5月29日,入围的12部作品在201教室进行作品分享和答辩,最终L4-421寝室作品《天府姐妹花》获得第一名,L4-407寝室作品《赫拉宫殿》、L4-431寝室作品《寝室之小时代》、L4-439寝室作品《晴和人意好》、L3-328寝室作品《西财生活》分获二到五名。L4-431寝室长陶婉青说:“在拍摄的过程中虽然会有点麻烦,但是在此过程中我们的感情反而更贴近了,最后看到成果的那一刻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评选评委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寝室生活是学生校园生活重要组成部分,寝室成员的生活习惯影响着每个成员,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将改善寝室成员的生活方式、学习态度、行为规范、价值理念等。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发挥了寝室集体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还营造了有青春活泼、集体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使寝室成为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重要阵地和心灵港湾。

艺术设计学院:宋子涵

摄影:宋子涵

审核:刘幸、王晶

2022年5月3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