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2021级本计科05班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2022-06-07

为倡议同学们诚信考试,认真温课备考,杜绝考试作弊。6月5日晚,智能科技学院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5班于一教402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班长黄子意主持,全班同学参与。

IMG20220605180410

“诚信考试教育” 主题班会现场

班会上,黄子意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考试作弊的危害,考试作弊违背了诚信理念的同时,形成的作弊风气会引发同学们产生不正当竞争,影响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干扰良好的学风形成。同时提到了“人无信而不立”,这是每个大学生都知道的箴言,诚信也是每个大学生应有的道德基础。

qq_pic_merged_1654444386274

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而后黄子意讲述了关于诚信考试的内容,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好记录。黄子意通过最真实的案例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而这些因为考试作弊而受到处分的例子让同学们清楚地意思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

最后,黄子意对班会进行总结,本次主题班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起到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的作用,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增强大家的诚信意识,坚定诚信信念,从而促进班风、学风、考风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智能科技学院:游小雨

摄影:游小雨

审核:张彩云

2022年6月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