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历”尽人生、量“历”而动

——2023届辅导员指导学生制作个人简历
2022-06-08

近日,2022届毕业生工作已接近尾声,为帮助学生把好求职的第一关,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李禹锌开始积极推进就业的前期准备工作。李禹锌借用主题班会,与所带的2023届专科生开展了简历制作培训会。会后,105位同学提交了个人简历,李禹锌认真帮助每位学生对简历进行了指导性的修改,逐一指出了同学们在简历制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

fdb6aa7a-660d-43ec-bc6a-f545d43e8b7f

李禹锌指导学生修改简历

李禹锌说到,个人简历是学生步入社会的第一张名片,是给用人单位留下良好第一印象的重要一环。学生在撰写个人简历的时候,其实就是对自己大学学习、生活的一次梳理。学生提前准备个人简历有利于学生查找自己的不足,在剩余的大学时间里尽可能的补充、完善,及时填补岗位要求的空白。

目前,学院针对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已提前启动,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就业,做好就业服务,学院就业服务部开展了一系列指导工作,帮助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智能科技学院:郑喆元

摄影:张彩云

审核:张彩云

2022年6月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