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前途似海,未来可期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22届优秀毕业生系列交流会”活动圆满结束
2022-06-16

为加强优秀毕业生与低年级同学的交流,传承优秀品质,2022年6月6日-9日建筑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届优秀毕业生系列交流会”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优秀毕业生专升本交流会(免考与考试)、优秀毕业生考研交流会、优秀毕业生党员交流会及优秀毕业生“就业&考公”交流会等五个板块,分别邀请到何北、揭新宇、范思萍、袁紫竣、李明泰等十一名优秀毕业生进行升学、就业等方面的经验交流。日前,为期四天的优秀毕业生系列交流会活动已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拉近了毕业生与低年级学生的距离,优秀毕业生们将自身宝贵的学习经验、就业经验、成长经历分享给学弟学妹们,表达了学长学姐们对学弟学妹的殷殷希望。

专升本(免考)交流会现场

专升本(考试)交流会现场

考研交流会现场

优秀党员交流会现场

就业&考公交流会现场

漫漫征程路,扬鞭自奋蹄。希望同学们能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把“学习”与“求知”作为一生的内在需求,把“学以致真”和“学以致用”相结合,充分利用大学时光,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建筑与工程学院:龚 奥

摄影:龚 奥

审核:吴雪娇、粟 秦

2022年6月1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