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我的学校,我宣传

——2021级软件技术02班开展天府推荐官活动宣传主题班会
2022-06-16

为进一步引导学校在校学生、毕业生运用新媒体平台表达爱校荣校情怀,通过网络媒体平台展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发展和美好形象,提升学校品牌效应、社会影响力和认可度,增强学校对优秀高中毕业生的吸引力,学校于招生季举办“天府推荐官”活动。6月12日下午,2021级软件技术02班在1406开展天府推荐官活动宣传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团支书许萌主持。

主题班会现场

首先,许萌分享了寒假参与母校行活动的经验,通过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在母校行活动中获得了校级一等奖。她告诉大家,只要用心准备就会有收获。随即,针对本次天府推荐官活动中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展开为同学们讲解。她提醒同学们,注意提交作品的路径及时间节点。

通过本次天府推荐官活动的宣传,同学们更加清楚如何更好地拍摄视频,如何更好地掌握拍照角度以及更好地展示学校的美好形象。同学们表示,会拿出更好的作品展示最美的学校,真正的做到,我的学校,我宣传。

智能科技学院:田秀波

摄影:田秀波

审核:徐晓明、张彩云

2022年6月1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