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院“天府杯”创意短视频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2022-06-20

6月8日,“天府杯”创意短视频大赛决赛顺利举行,决赛涉及成都和绵阳两大校区。成都校区(东区)的决赛采用线上作品展示评分的方式进行,绵阳校区的决赛采用现场作品展示的方式进行,比赛特邀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书记倪娅、副院长高丹、学院教指委主任柳玉寿、工商管理系主任杜民帅、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郑婧、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姚望、牟文浩老师、赵建华老师担任评委。

一群人在餐厅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绵阳校区决赛现场

该项比赛为迎接校庆二十周年而举办,来自全校10余专业的100余支队伍近500人参加了此次大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成绵校区分别选拔出12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中,各位评委老师严格按照“评分标准”从参赛作品的“现场描述”“主题”“技术性”“创意性”以及“音效”五个方面对进入决赛的作品进行观公正的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六个。其中绵阳校区一等奖作品“最美天府”已投放到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微信视频号。

成都校区颁奖现场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长期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育教学理念,紧跟社会经济发展人才需求,通过本次大赛举办,不仅培养学生职业发展所需技能,也为师生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有力推动教学改革力度。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郑婧

摄影:郑婧

审核:杜民帅

2022年6月1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