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追寻红色记忆,筑梦青春行

——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开展“六个一”之写一篇心得体会活动
2022-07-04

风雨百年正青春,革命光辉照我心。6月15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组织开展“重走来时路,展望新征程”主题活动,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回望那一处处红色印记刻下的革命英雄们的艰辛之路,再到如今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革命先辈们用生命换来了和平与幸福。革命精神永垂不朽,它是中华儿女植根于心的精神信仰,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时代传承。通过对革命事迹地学习,同学们更深切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百年不变的初心和使命,也将激励着天府学子们去创造明日辉煌。

本次活动优秀作品1

本次活动优秀作品2

本次活动优秀作品3

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将革命精神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将红色基因融入青春故事,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愿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不负青春,勇敢追梦。

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徐若鑫

摄影:刘嘉欣、黄文静、叶子涵

审核:康禹熙、吴尚帅薇

2022年6月1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