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以心换新携手同”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生组织线上招新宣讲
2022-09-20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转眼又是一年开学季,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也迎来了一大批青春洋溢的新同学。在崭新篇章开启之际,为给更多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学院学生组织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生组织于2022年9月16日在腾讯会议上进行招新宣讲。本次宣讲会由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主席团成员陈欣悦主持,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学生事务综合服务中心进行宣讲,2023级新生参与本次会议。

线上招新宣讲

会议开始,服务中心主任重烨雨为大家介绍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生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其主要讲述了部门的构成,工作内容,以及福利待遇。随后,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主席团成员岳聪明为同学们介绍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的构成,每个部门工作情况及特点。然后,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徐达丽单独介绍团总支下设部门融媒体中心,并阐述融媒体各个小组的优势。最后执行主席项良辰为大家介绍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生会的组成,各部门工作内容并向同学们发出邀请。

宣讲会截图

会议最后,陈欣悦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大一新生在评论区提出疑问,学长学姐们耐心地为其解答。本次招新宣讲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新生们充分地了解到管理学院学生组织的各部门情况,让我们共同期待以心换新,携手共进,共创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刘海燕

摄影:刘海燕

审核:唐笛

2022年9月1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