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垃圾分类源自点滴,美丽城市始于言行”——会计学院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2023-01-12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全方位、全地域、全过程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制度体系更加健全,污染防治攻坚向纵深推进,绿色、循环、低碳发展迈出坚实步伐,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我们的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垃圾分类践行绿色理念。为增强同学们垃圾分类的意识,进而营造更浓厚的学习氛围,1月1日至1月4日德阳校区会计学院第三分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勤工生活部特举办了“垃圾分类源自点滴,美丽城市始于言行”——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部门干事进行前期准备,通过线上平台发布活动招募,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活动期间,同学们通过拍摄视频或者图片的方式对日常生活中垃圾分类的过程进行记录,将垃圾分类真正践行到日常生活当中。同时,同学们还针对生活中常见的垃圾分类设施提出了不同的问题和建议,使同学们关注到垃圾分类中存在的问题,深刻体会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可回收垃圾投放图片

厨余垃圾投放图片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学生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学生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会计学院第三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杨敬芝

摄影:杨敬芝

初审:朱 聪

复审:张韵秋

终审:陈佳勤

2023年1月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