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爱”不闲置,薪火相传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三月“学雷锋月”校园实践活动
2023-03-17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4日-3月13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传递青春能量,激发青年朝气的“‘爱’不闲置,薪火相传”校园实践活动。活动一方面围绕流感病毒常识展开宣讲,另一方面通过雷锋故事传递雷锋精神内涵,吸引了德阳校区大一各专业同学前来观看和交流。

为奏响三月“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的号角 ,学生第一党支部辅导员张长江带领同学们学习诺如病毒和甲型流感常识,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在校园各处发放知识宣传单,倡导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学雷锋、树新风、当先锋。

辅导员张长江进行诺如病毒和甲型流感知识宣讲

向学生发放预防流感病毒宣传单

学生认真阅读宣传单

深入寝室宣讲

此外,本次三月“学雷锋月”校园实践活动共收到200余份“预防病毒宣传海报”“雷锋精神宣传海报”投稿,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奋发向上,努力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者、弘扬者和践行者的良好精神风貌。支部全体师生共同防御病毒,打造健康文明校园,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实践,掀起了师生学习雷锋精神的文明新风。

预防病毒和雷锋精神宣传海报

优秀作品

作为新时代的天府学子们,应不负时代重任,勇担青春使命,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持续把学习雷锋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尹欣楠、吕坪芝、何雨虹

摄影:张长江、蔡言琢、刘妍

初审:苟明娇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3年3月1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