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青春座谈抒心声,艺术青年聚力行”学生干部座谈会

2023-05-25

为广泛倾听学生心声,及时发现和解决学生干部在学习和工作中的急、难、愁、盼等问题,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17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德阳校区C240教室开展“青春座谈抒心声,艺术青年聚力行”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涵、学生会指导老师刘幸、李翠翠,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德阳校区团学干事代表共4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左煜平主持会议

座谈会开始,学生会主席左煜平表示此次座谈会旨在与德阳校区团学干事进行一个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各部门在平时的工作中有任何困难都可以提出来,大家共同探讨,合力解决。紧接着,秘书长任雨涵用轻快的话语缓解了各部门干事的紧张,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为本次座谈会营造了一个轻松的氛围。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别从团学工作、自身能力进行总结,着重讲述了遇到的问题,分享了在团学工作中获得的成长,也有不少同学提出对未来工作的展望。老师们认真听取,详细记录每一位同学的发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团学干事认真做笔记

最后,李涵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表达了初次见到德阳校区团学干事的激动与开心,对同学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及期望。一是希望各部门干部和干事无论身在何处,都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只有齐心协力、团结互助,才能共同进步,越走越远;二是要增强对身边环境以及身份转变的适应能力,在做好团学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学习,平衡好学业与工作的关系,发挥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三是要具有创新精神,积极了解同学们的诉求,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富有新意和创意的活动。

李涵发言

合影留念

此次座谈会跨越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分隔两地的距离障碍,深入学生中间,关注学生诉求,了解学生所想,为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学生干部和干事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使学生对学习和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今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会继续加强培养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始终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努力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营造出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艺术设计学院:白洛栖、刘幸

摄影:涂圯雪

初审:苟明娇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3年5月2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