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学院开展“同心同行,关爱关艾”讲座签名活动

2023-06-01

为帮助广大金融学子了解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和预防手段,消除恐惧心理,增加防艾知识储备,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智能金融学院于5月25日举办“同心同行,关爱关艾”主题讲座签名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绵阳科技城新区疾病防御中心姚顺林老师进行分享。

活动海报

讲座开始前通过邀请同学们填写《高效防艾基金项目活动前后效果评估问卷》、剪纸、签名等方式来进行预热,同时增进他们对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的了解。讲座过程中,姚顺林就艾滋病概念、传播途径、如何预防、对艾滋病患者的理解和关爱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加深同学们对艾滋病防治及其重要性的认识,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恐惧和歧视,并鼓励同学们行动起来,选择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做知艾防艾的传播者、共享健康的实践者。讲座最后,姚顺林呼吁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到艾滋病防治中来,保护自己的同时也需要用爱和关心对待艾滋病患者,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为建设一个更加健康、美好、友爱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有助于学生改变对艾滋病的片面认识,正视艾滋病,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同时呼吁同学们关注艾滋病,牢牢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负责人的理念,远离艾滋病带来的风险,倡导全学院形成共抗艾滋、共享健康的良好风气。

智能金融学院:崔雯

摄影:崔雯

初审:邓嘉婷、赵楚云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3年5月2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